政策通知

通知公告
位置: 部门主页 > 政策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级教师专业群共享课程教学创新团队 验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关于校级教师专业群共享课程教学创新团队

验收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校级教师专业群共享课程教学创新团队项目立项的通知》(教务处〔2021〕92号)文件要求,现将对11项校级教师专业群共享课程教学创新团队项目开展验收工作,具要求如下:

一、项目验收名单:见附件1。

二、项目验收条件:

团队必须为专业群共享课程教学团队,教学团队人数为3人,团队负责人为副高或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双师型”教师比例100%,同时申报团队在以下成果中不少于3项:

1.团队牵头的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校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励;

2.团队所在专业成为校级及以上重点(特色)专业;

3.团队所在专业能够承担市级教师培训任务;牵头建成校级及以上“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技能大师工作室;

4.团队承担校级及以上课程教学资源库和在线开放课程(含资源共享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程等)开发且应用效果好;

5.团队所在专业培养的学生在市级及以上技能竞赛中获奖(含世界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或者政府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其它技能竞赛);

6.团队推动本专业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良好,推动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企业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承接学校、企业科研项目或研究课题1项及以上;

7.团队教师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含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说课比赛、优秀教师,或者政府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其它竞赛和评比)。

8.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成效明显,至少参与一个证书试点培训考核工作。

三、材料要求:

1.团队负责人填写《校级教师专业群共享课程教学创新团队项目验收申请表》(附件2),《校级教师专业群共享课程教学创新团队项目验收自评表》(附件3),并提供支撑材料。教学团队中因为人员变动的需提交项目信息变更表

2.提交方式: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提交。验收申请表自评表支撑材料汇总表、项目信息变更表以上材料纸质档一式一份,于2022年1212日前报送教务处,联系人老师。以上材料WORD文档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邮箱:swzyjwc@163.com,命名方式例为“项目名(负责人)”

四、验收评审:

学校组织年度验收汇报会,建设团队进行不超过5分钟的验收汇报,专家组结合验收材料进行评审,确定通过结果。

 

附件:1.验收团队名单

      2.验收申请表

      3.验收自评表

      4.验收汇总表

5.信息变更表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1:

序号

所属单位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工程

学院

《 Linux服务器与网络管理》课程教学创新团队建设

邓奎彪

2

《Python程序设计》教学创新团队

谢志明

3

《图形图像处理》教学创新团队

聂俊龙

4

人文

学院

秘书理论与实务课程教学创新团队

李争娃

5

高职学前教育专业群《儿童文学》课程教学创新团队建设

叶丽颂

6

管理

学院

企业经营模拟课程教学创新团队

宋永

7

《基础会计》教学团队

陈胜震

8

海洋

学院

低压电工作业课程教学创新团队

苗鹏

9

PLC教学创新团队

陈敏敏

10

艺术

学院

《教育心理学》教学创新团队建设

叶妙企

11

数码摄影课程教学创新团队

谷芳

 

 

 

 

 

 

 

 

  • 附件【附件2-6.rar】已下载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文德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邮编:516600    联系电话:0660-338686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