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质量管理
位置: 部门主页 > 质量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的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三点,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工作会议在我院科学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傅凤龙同志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科研处以及各系(部)负责人,数据平台的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为:一是对我院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作出部署,进行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任务分配;二是对数据平台的操作进行培训,就去年填报共性问题和关键数据进行说明;三是提出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要求,强调学院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严肃性,希望各填报部门认真负责,真实有效地填报。
     傅凤龙副院长就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把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与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有机结合,着重挖掘数据背后的人才培养状态,提高教学质量;二是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牵头部门要发挥作用,有关部门做好配合,把以往出错的根源找出来,做到规范填报,确保今年数据填报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三是要注重细节,按时完成。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文德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邮编:516600    联系电话:0660-338686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