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质量管理
位置: 部门主页 > 质量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议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2022学年信息数据采集工作,10月9日下午三点,我校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议,校长蔡昭权教授、副校长傅凤龙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联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昭权校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各单位需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明确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健全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度,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各单位应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同志负责数据填报工作。二要统筹协调,扎实推进数据填报工作。各单位要加强数据采集的过程管理和责任管理,认真准确理解指标内涵,遵守数据填报要求。在规范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的基础上,要结合“双高计划”的标准要求,分析今年填报数据,确保数据填报质量。三要落实责任,确保数据填报质量。要各单位数据录入人员要认真阅读数据录入说明,严格按要求导入数据,各单位负责人要对上报的原始数据进行认真审核,保证数据真实,准确和全面。 

会上傅凤龙副校长详细部署学校2021-2022学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并强调,各单位负责人员要根据学校数据填报任务分工表准确解读数据指标内涵,精准填报数据,坚决杜绝数据误报、漏报现象,确保数据质量;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

教务处处长传达教育部2021-2022学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线上会议精神,从多方面诠释了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对我校质量诊断改进以及质量年报撰写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负责,真实有效的统筹数据填报工作。

教务处有关人员对数据采集平台工作进行了现场辅导。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文德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邮编:516600    联系电话:0660-338686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