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实践
位置: 部门主页 > 创业实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了深圳汕尾两地网商企业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9日,为进一步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加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我院各系部老师应深圳帮扶汕尾指挥部的邀请,参加了深圳汕尾两地网商企业交流座谈会。
 


 

  届时参观了罗湖区电子商务产为联盟副会长单位一达通,互联网产业园及罗湖区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会员单位,罗湖区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副会长单位珠宝电商产业园及罗湖区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副会长单位网邦。

 其中听取了罗湖区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陈伟胜介绍:第一、互联网产业园区的产业和园区功能:互联网主题、差异化发展、园区规划、效应对企业发展的作用;第二、2015年园区企业融资3亿元人民币,新三板、新四板上市数十家企业;截止到2015年底罗湖区已落户2万多家电商企业。第三、罗湖区政府出台的政策:电商扶持资金、以珠宝行业为主;后续政府将加大对罗湖区电商企业的扶持力度及范围。其中,陈副主任重点强调罗湖区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为园区承担了政府与企业扶持、资源整合的桥梁,起着不可取代的作用。 罗湖区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会长杨瑞详细介绍:第一、联盟的价值及功能;第二、联盟的特色活动:各类型培训、千人大型峰会论坛、游学(今年9月美国硅谷创新游学等)、知识产权活动等;第三、今年联盟要为企业做的服务项目。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文德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邮编:516600    联系电话:0660-338686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