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实践
位置: 部门主页 > 创业实践 > 正文

我院第十二期创业培训班(SIYB)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我院第十二期创业培训班(SIYB)开班典礼在科学楼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汕尾市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局就业指导中心刘瑞明主任、陈鑫科长,我院教务处丁达春处长、彭强副处长、创业指导教师和2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刘瑞明主任对我院精心打造了为学生实现创业梦想的培训平台表示了肯定。他指出,SI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将为学员们提供专业的系统培训,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在未来人生征途上扬帆启程。丁达春处长代表学院对市人社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本次培训的青年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并就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的具体要求。
   创业培训班(SIYB)是我院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举措,本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的培训为期10天,全程免费。全体学员将在创业班上学习SIYB项目的宗旨、运作模式和基本理念,掌握创办企业的各个步骤,完成开办企业的可行性计划,体验创业全过程,积累创业经验,考核合格学员将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结业证书。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文德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邮编:516600    联系电话:0660-338686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