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实践
位置: 部门主页 > 创业实践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16年汕尾市青年创新创业发展论坛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5月10日,由汕尾市网商协会主办、深汕创新创业基地,汕尾城市在线网承办的2016年汕尾市青年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深汕创新创业基地(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招商推介会在汕尾市区巴黎半岛酒店举行,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尾市商业局、共青团汕尾市委员会以及骨干企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论坛,我院党委委员傅凤龙委员,教务处丁达春处长及部分创业培训导师和学生参加了论坛活动。
     我院党委委员傅凤龙委员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紧紧抓住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好机遇,下大力气做好创新创业工作,通过创新促发展。
     论坛邀请了在创新创业方面卓有成效的科技企业嘉宾,针对创新创业主题进行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
     论坛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正式启动,标志着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文德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邮编:516600    联系电话:0660-338686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