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通知公告
位置: 部门主页 > 政策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中职学校:

根据《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3173)文件规定,为做好我2024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以下简称PETS报考工作,确保报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开考级别

科目

级别

时间

一级B

一级

二级

三级

笔试

330

上午

9:0010:30

9:0010:30

9:0011:00

9:0011:00

90分钟

90分钟

120分钟

120分钟

口试

330

下午

下午14:00开始(17:00前结束)

二、报名工作安排

(一)报名条件

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户口所在地等限制(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除外),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的级别,但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级别。

本考试项目不接受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报考;严禁考生一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否则将按照违规处理。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次PETS报名,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使用新版系统,报名分三步骤:

1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考生在20241169:00后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ETEST通行证页面(https://passport.neea.edu.cn),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照片,取得ETEST通行证。

2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时间为20241169:00—11816:00。报名考生须在报考时间内使用ETEST通行证账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PETS页面(http://pets.neea.edu.cn)进行报名。

3缴费。已报名考生须在报名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本次报名无效。

)报名费用标准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部门教育考试行政事业性收费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发改2022422号)有关规定,PETS一级B、一级、二级:笔试每人每科70元,口试每人每科次40元;三级、四级:笔试每人每科次100元,口试每人每科次60元。

(四)注意事项

1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属于有效身份证件,持该证件的考生可以正常报名并参加考试。

2教育部考试中心自20193月考试起,对考生前次单项合格成绩进行自动保留。考生相邻两次考试的姓名和证件号码完全一致,且当次参加考试的科目(笔试或口试)与上一次另一科的考试科目(笔试或口试)的成绩都合格时,考生可获得相应级别的合格证书。

三、联系方式

(一)考务联系人:张老师 0660-3386863;

(二)报考系统联系人:林老师0660-3399596;

(三)电子邮箱:swzyjwc@163.com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4年1月5日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文德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邮编:516600    联系电话:0660-338686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