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专业建设
位置: 部门主页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特色专业示范课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2021年4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特色专业示范课在实训大楼903室顺利举行,学校傅凤龙副校长、教务处、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其他系部专任教师以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课堂观摩。本次示范课由郭金武老师主讲。

观摩课2.jpg

计算机网络技术特色专业自2015年7月立项以来,信息工程系组织了全体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和课题组相关成员通过走访知名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形成了第一阶段的技能清单和第二阶段知识清单,并经过充分论证形成了第三阶段课程清单。本次示范课以第三阶段课程清单为基础,以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核心课程《网络综合布线技术》为切入点,选择了该课程中的重要环节“端接技术”作为示范内容,充分体现该专业的核心技能和知识。

观摩课1.jpg

主讲教师郭金武对教学环节作了精心设计,借助“网络综合布线实训系统”,针对本节课的核心技能培养,指导学生动手、端接技术的操练,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好,达到了预定的教学目标,使学生很好地掌握了网络端接的相关工作技能。课后,傅凤龙副校长对课程教学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并针对今后的专业建设与课程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文德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邮编:516600    联系电话:0660-3386863

微信公众号